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度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陈纲 2018-08-15 10: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8月14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在马坪开发区召开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会上,湘桂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详情以及当前施工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工业园区、珊瑚街道、马坪开发区汇报了本辖区内百日攻坚情况。

  桂砺锋要求,湘桂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所有涉及征地拆迁的乡镇街道务必要将任务分解到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加强协调,指挥部确定专人负责联络和协调工作;要严格依法,按照土地征收和房屋征收安置政策做好征收工作;要加快进度,集中时间、人员突击,加强调度,确保征收工作有序推进;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矛盾协调处理,为项目建设营造好的施工环境;在征地拆迁政策上要严格按政策、法律、法规办事,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