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8-15 11: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市州长会议精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召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冷水江市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方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坚定不移抓改革、促开放,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防范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的各项要求,稳步推进,抓好落实;要把学习新《预算法》摆上突出位置,自觉用新《预算法》来指导工作;要不打折扣、不讲价钱地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纵深推进锡矿山区域环境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要抓细抓实抓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确保“放管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结合当前冷水江市正在大力推进的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建、“厕所革命”等工作,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居民幸福指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冷水江落细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