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引导市民文明出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刘佩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5 10: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4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刘佩)今天,浏阳市旅游局组织全市旅游行业志愿者来到该市人气景点“周洛大峡谷”,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市民和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常识,引导大家文明出行和游玩。在这个暑期,浏阳市旅游市场火爆,该市引导游客文明出游,在全社会树立文明旅游形象。

  今天的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浏阳市游客“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旅游安全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号召游客通过自身示范和倡导文明旅游主张,塑造崭新旅游形象。记者看到,景区也设立了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排忧解难,为游客免费提供茶水及避暑药品。

  之前不久,由浏阳市旅游协会承办的第四届金牌导游大赛暨首届旅游主题讲解员大赛上,浏阳市旅游局把倡导文明旅游作为大赛的重要一环,倡议全市人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旅游习惯。浏阳市旅游协会会长刘彩云带领20位参赛选手、大众评审集体宣誓,立志成为一名文明旅游志愿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刘佩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