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拟任命5名90后副镇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5 10: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8月13日,浏阳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5名拟任职副镇长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告显示,5人都是“90后”,其中年纪最小的宋佳1994年12月出生,不满24周岁,来自河南信阳。

  同样来自河南的,还有另一名叫陈毅的男生,同样是90后。他获得翻译硕士学位,拟任的职务是龙伏镇副镇长。

  5人中有一名叫刘星星的女生籍贯湖南株洲,1990年1月出生。她拟任的职务是浏阳市古港镇副镇长。

  1992年出生的吴鹏来自江西宜春,1990年出生的饶毅来自湖北赤壁,均获得了历史学硕士学位。

  除了“年轻化”,5名待任命干部均是硕士学位,其中工学硕士一名,历史学硕士两名,出版硕士、翻译硕士各一名,体现“高学历”特点。

  5人均为湖南省委组织部选调生,都在他们拟任职的镇有基层工作经验,负责党建、党政、宣传等。比如,宋佳现在任职于浏阳市枨冲镇,工作职务是:副主任科员、镇党建办副主任,枨冲村书记助理,而她拟任命的职务是枨冲镇副镇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