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监察法》宣传进村入户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周幻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15 10: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监察法》宣传进村入户

宣传小分队与村民面对面座谈。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周幻)“《监察法》于今年3月20日正式实施,明确规定了监察的六类人员范围,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是被监察的对象,村组干部就是这类群体。”8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监察法》宣传小分队走进五里牌镇青山里村,与村民面对面座谈,宣传解说《监察法》内容,把《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延伸到最基层。

  《监察法》发布实施以来,双牌县纪委监察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监察法》的通知,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六类监察对象中掀起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监察法》的热潮。各单位将《监察法》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系统学习《监察法》,逐章逐条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为确保《监察法》精准宣传全覆盖,双牌县纪委监察委抽调审理室、案管室、信访室、宣传部、组织部等科室共计8名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密切联系群众,紧盯农村村组干部对象,进村入户解读《监察法》,赠送150余图书,将《监察法》的内容传递到基层一线,筑牢基层村组干部的法纪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周幻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