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吴新伟赴镇头镇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于佳丽 2018-08-15 11: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巡查跃龙河、调研环保科技示范园、督查莲花桥搅拌站整改情况、察看北星社区旱情,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赴镇头镇开展工作调研。

  今年以来,镇头镇全力做好“湘韵浏河、油茶小镇、环保园区、镇头新城”四篇文章,努力争创乡村振兴浏阳示范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进展顺利。截至7月31日,镇头镇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293万元,占年度任务的77.93%,预计全年实现税收入库7000万元,财政税收从2014年起连续实现同比增长15%以上。2013年获批成立的环保科技示范园,是镇头镇综合实力逐年提升的引擎之一。

  作为浏阳西区唯一的市级产业园,环保科技示范园机械制造基地目前已入驻企业38家,食品小区已引进企业41家,园区预计年总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税收3000万元以上,经济带动作用尤为明显。

  吴新伟走进长沙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通过与企业、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园区项目推进等情况。

  随后,吴新伟来到镇头旱情较为严重的北星社区,实地查看抗旱工作,认真了解镇头镇抗旱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抗旱工作,做到周密部署、统筹安排。

  当天,吴新伟还调研了镇头镇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对跃龙河进行巡查,并督查了莲花桥搅拌站整改情况。其中,作为省环保督察交办工作,目前镇头镇已成功拆除莲花桥搅拌站和田坪搅拌站,得到了群众认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新伟听取了镇头镇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镇头镇下阶段工作开展,吴新伟指出,要精准持续发力,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力争在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上走在全市前列。要着力壮大产业园区,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推动项目尽快投产、生产达效;要聚焦发力乡村振兴,发展花卉苗木等特色产业,加快培育油茶小镇建设,推动油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要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不断加大民生投入,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以高效优质服务及时回应群众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