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解包厢全面取消 武陵源区旅游团队购物场所全力配合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5 11: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某旅游团队购物场所已将讲解包厢墙面拆除。

等待拆除的讲解包厢墙面和广告牌。

玻璃隔断正在拆除中。

包厢隔断正在拆除中。

市工商局副局长吴海、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湘耀到店督查指导。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 (通讯员 蒋兰)“现在的经营模式早晚都得改,如今大部分游客都希望有高质量旅游体验,这次全市统一开展整治,正是一个好时机,我们一定按要求改到位。”8月14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购物市场“革命式”整治行动全面铺开,位于军邸路的某旅游团队购物场所正对其二楼的讲解包厢隔断进行拆除,对于这次转变经营模式的整治,其负责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阵痛之后就是新生,早日整改到位,就可以早日适应新的经营模式。”

  行动统一,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整治行动启动以来,武陵源区37家开业的及1家装修未开业的旅游团队购物场所已全部开始行动,在武陵源工商分局的指导下,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旅游购物市场整治的要求,拆除包厢改为敞开式购物大厅,取消讲解,拆除违法广告,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截至8月14日21时,各旅游团队购物场所自行拆除讲解包厢77个,203个正在拆除中,拆除讲解包厢内广告牌、涉嫌虚假宣传广告牌等590块,拆除桌子418张、椅子10079把、茶几30个,整治工作仍连夜进行中。

  作为此次全市旅游购物市场“革命式”整治行动的“主战场”,市工商局、武陵源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8月14日,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率督查组到店开展督查,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湘耀带队到店指导督查整治工作,督查中,对武陵源工商分局行动迅速,各旅游团队购物场所积极配合整治,整治工作取得良好开局表示肯定,并要求用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抓好后续整治工作,不畏难、不懈怠、不松劲、不走样,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