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救出被卡推拉门女童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詹加福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5 11: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詹加福)8月13日下午1点45分,湖南省怀化溆浦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卢峰镇卫生院有一女童手被夹在推拉门的门缝中,情况紧急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溆浦县大队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下午1点5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观察了解到,女童右手四指全部被夹在门缝中,手指已出现充血红肿现象,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请求孩子母亲安抚女孩情绪,由一名消防员对推拉门进行拆除,方便被夹手指能成功移出。为了避免在使用工具时吓到小女孩,消防官兵用毛巾遮住了小女孩的眼睛,1点54分,被卡女童的手顺利从门缝中移出,并迅速将女童移交院方医生处理伤口。

  8月份以来,怀化消防已救出三名被门缝夹住手指的小孩。怀化消防部门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认真看管好自己的小孩,防止此类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詹加福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