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乡镇开展危化品摸排管控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曹灿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5 14: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曹灿)8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借母溪乡安监站联合乡交管站、乡食药工质所对该乡危化品经营、储存、流转情况进行摸排。

  检查人员直奔借母溪加油站,经过约30分钟暗查,观察加油站人员操作规程、工作习惯以及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根据现场情况,加油站人员在高温天气下能坚持着工作服且操作规范,但是对驾驶人规劝不力。如车辆必须熄火加油,摩托车指定位置方可点火骑行的安全劝导未尽力。检查人员当场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要求加油站人员必须有违必劝,违规必登记并报备安监站。安全比天大“星星火苗必定燎原”。

  随后,检查组人员对借母溪乡经营门店逐家清查危险化学品经营情况。经过第一天摸排了解到:商店人员对于高温天气危险化学品危害虽有一定了解,但仅限于醇基燃料、汽柴油等群众日用产品;危险化学品的经营受消费者需求影响。经调查,大部分建材店存有少量买主联系的油漆涂料。检查人员认真填写摸底登记表备案,并就危险化学品知识进行宣传,要求危化品经营必须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曹灿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