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吴乐胜到信访局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8-15 15: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尹明)8月13日,湖南省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一早就来到市信访局,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现场解决和批复群众反映的问题。

  来访群众围绕权益保障,社保、医保,非法集资,国土、证件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表达了各自诉求。吴乐胜仔细阅读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认真倾听群众的信访诉求,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依法依规提出处理意见,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和疏导。

  吴乐胜指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在解决信访案件过程中要有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倾听群众呼声,关注群众利益,办实事、解难题;能尽快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和及时兑现,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也要向群众解释清楚,做好政策解读,要本着公道正派的原则,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确保群众在案件化解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