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法院“决胜执行难战役”:现场发放2100万元执行款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5 15: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执行款发放现场。

执行款发放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8月15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人民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战役”新闻发布会暨执行兑现大会,现场13名申请执行人代表领到执行款,金额达2100万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君出席活动。

  会上,县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继耐通报了“决胜执行难战役”工作情况。2016年以来,县人民法院受理各类执行案件5382件,结案4676件,结案率86.88%,执行到位金额2.5亿元。自今年2月执行攻坚战打响开始,县法院实际执结各类执行案件435件,其中有上级机关重点督办的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1件、涉民生、涉金融案件230余件,涉案标的达3000余万元。

  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长李朝辉告诉记者,为破解执行难工作,解决目前案多人少的矛盾,执行局加大财产保全执行力度,加强分工与协作,组建以法官为主导的执行团队,充分发挥执行联动威胁机制的作用,推行网上办案,并试探性的推行新的执行方式和手段。执行局同时还启动了涉民生案件优先执行、优先保障机制,打开便捷通道,安排专人办理立案登记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