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车世忠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2018-08-15 16: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8月15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孙金平参加。

  车世忠一行先后来到了中联重科、金能科技、徕木电子扩建项目、康尔佳制药、康普药业等地,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各个企业生产的产品、产品的销量、新建、扩建项目的进度等情况,并交办了各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车世忠对各企业负责人说,新建、扩建项目要做好环评工作,希望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提高产能,壮大规模,在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反映,高新区和相关部门会积极支持配合。

  车世忠要求,高新区和相关单位要紧抓在建项目的推进,围绕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尽快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