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还没到 这句“土味情话”已经火了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通讯员 黄佳鑫 编辑:向宏鑫 2018-08-15 19: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场七夕专场活动在华美欧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吸引5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

爱情就是,你说话的时候我永远都在认真倾听。

活动现场的互动游戏。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黄佳鑫)“我姓森,老伴姓阳,结婚这45年,老伴就像一轮红太阳,温暖得照耀着我……”8月15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现场,80岁的森嗲嗲的“土味情话”表白让老伴羞红了脸,也感动了在场5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

  包括森嗲嗲在内的3对夫妇携手来到了文艺路街道韭菜园社区华美欧党群服务中心,他们当中婚龄最长的已有66年,年纪最大的已经91岁。现场,老人们分享了相知相爱的点滴、幸福甜蜜的回忆,传授恩爱“秘籍”,尊重、珍惜、体谅都是老人们口中的热频词,和谐温暖的婚姻状态让在场单身青年男女好生羡慕。

  结婚是一件甜蜜的事情,更是值得庆贺的事情,然而当下因为昂贵的彩礼,“生儿子”“娶媳妇”成了许多家庭沉重的负担。活动现场,播放了宣传视频,向天价彩礼、百万黄金新娘等陋习说“不”。

  现场还特地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场为青年朋友进行现场的性格色彩分析,提供了交友择偶良好建议,“爱我请主动”的表白环节更是引发现场高潮,6对适龄青年成功配对。

  “活动充分利用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为楼宇青年搭建平等、友好、真诚交往平台,大伙反响不错。”韭菜园社区书记刘湘介绍,把七夕这个传统节日与倡导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推进家风家教和家庭文明建设融合贯通起来,引导大家把个人情爱、家人至爱、国家大爱的种子播撒开来,以后将全力打造党建引领、多样服务、多元共治、多方受益的“楼宇生态圈”,丰富楼宇白领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通讯员 黄佳鑫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