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5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周纯 邹洪利 编辑:向宏鑫 2018-08-15 19: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5次主任会议。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李慧 周纯 实习生 邹洪利)8月1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5次主任会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对外交往和国际友城工作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17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1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审议意见处理结果的报告》等审议意见,同意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名义交由省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并分别由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等负责后续跟踪落实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检查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同意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名义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会议分别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和《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草案)》的议案的汇报,同意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洞庭湖综合治理专题调研工作方案,书面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周纯 邹洪利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