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筑工地拍婚纱照 长沙数对农民工夫妻迎浪漫七夕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编辑:向宏鑫 2018-08-15 19: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徐士洁)换上美丽的婚纱,戴上闪亮发光的头冠,拍一组美美的婚纱照……8月15日上午,为迎接“七夕”佳节,中建二局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为各项目的4对工人夫妻,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满是钢筋水泥的工地、简陋的板房等,都成了婚纱照拍摄场地,提前为这几对夫妻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七夕”。

8月15日上午,为迎接“七夕”佳节,中建二局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为各项目的4对工人夫妻,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

肖春(右)和爱人尹艳丽。

  来自衡阳雅士林御苑项目的90后小伙子肖春和未婚妻尹艳丽,当天在长沙拍了一组婚纱照。“我们打算今年国庆节就结婚,这个太有纪念意义了,把我们的工作跟婚姻大事正好融为一体。”拍摄现场,肖春高兴地告诉记者,公司特意给他们批了一天假,早上5点,他们就从衡阳出发,赶到长沙拍婚纱照。

 “这么多年,我陪老公走遍了中国很多城市的建筑工地,能在工地上拍一组婚纱照,我做梦都没想过。”今年29岁邓尹婷与丈夫都是邵阳武冈人,2016年两人结为夫妻,因工作繁忙一直没能拍上婚纱照。得知今天要在工地拍婚纱找,邓尹婷兴奋了一整晚,“我一定要发朋友圈让朋友们看看,太有意思了。”

张桥钦(右)和爱人万家聪。

  “建筑工人是城市的建造者,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与汗水为城市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是最值得尊敬的一个群体。”中建二局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连日来,湖南持续高温,建筑工人们相当辛苦,他们在长沙、衡阳等项目,征集了这些建筑工夫妻,希望给他们一个美美的七夕节。同时,8月17日(七夕节当天),各项目部会将婚纱照成品送给这4对夫妻。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