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区垃圾分类暑期实践活动 青少年踊跃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邹洪利 编辑:向宏鑫 2018-08-15 21: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保卫蓝天从小做起,共创地球美好家园”垃圾分类暑期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邹洪利)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垃圾减量分类的环保意识,呼吁青少年及家庭共同自觉践行垃圾分类,8月15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组织开展了青少年“保卫蓝天从小做起,共创地球美好家园”垃圾分类暑期实践活动,辖区60余名青少年踊跃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环保志愿者向青少年们讲解了关于生活垃圾的种类、减少垃圾和进行回收的重要价值等内容,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朗诵垃圾分类儿歌、玩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帮助他们快速记忆垃圾分类知识。

  在这次活动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学习和宣传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加清晰。新桥新村社区书记黄效峰表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通过举办类似活动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并带动家庭共同参与进来,我们的社区将变得越来越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邹洪利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