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8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社会组织类)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向宏鑫 2018-08-15 21: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陈彦兵)湖南省2018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社会组织类)评选表彰活动启动,各社会组织可提出推荐人选,于8月28日前向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报送推荐材料。今日,记者从湖南省民政厅获悉上述消息。

  为落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南省2018年扶贫活动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规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培养和践行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社会组织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湖南省民政厅制定并印发了社会组织参与“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方案。

  经省民政厅依法登记的省本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社会团体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理事以上人员),符合条件的,可推荐参与评选。

  获得2017年度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称号的省本级社会组织负责人不再参与评选。

  省本级各社会组织对照评选条件,认真梳理本单位负责人参与扶贫的突出事迹,按照不超过1人的原则推荐。并于8月28日前,向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报送推荐材料(含电子版与纸质版),逾期不予受理。

  湖南省民政厅认真筛选后,确定10名推荐人选,报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评审委员会评选。之后还须经过媒体公示、报批审定等程序。

  具体评选条件及评选表彰活动具体方案,可登录湖南省民政厅官网(http://mzt.hunan.gov.cn/xxgk/tzgg/201808/t20180815_5073516.html)查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