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会见上海台商协会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2018-08-16 08: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会见上海台商协会客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5日讯(记者 李森林)8月14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了上海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兴中一行,双方围绕全域旅游、现代农业、棚户区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具体投资项目进行座谈。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见。

  刘革安对胡兴中一行来张考察表示欢迎,对广大台湾同胞对张家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在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上进行了友好有效的沟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全域旅游等方面也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上海台商协会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台湾风情小镇等在建项目的建设,积极推进在谈项目的落地,努力推动其他领域的合作,带动更多台商企业到张家界实地考察、投资项目。张家界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台商创造优越的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为台商台胞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

  胡兴中表示,上海台商协会愿意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将会加快有关项目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发动更多台商台胞来张家界投资兴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