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男子酒驾被查 自称喝的是藿香正气水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2018-08-16 10: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对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

酒精测试结果。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 周叶繁)“我没有喝酒,我就是怕中暑,喝了一点藿香正气水,真的不骗你们!”8月14日晚,湖南省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执勤民警正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酒后驾车的男司机颜某,颜某为了逃避处罚,谎称自己是喝了藿香正气水。

  当晚7点50分左右,城关中队执勤民警在洣江广场路口设卡对一辆小型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人颜某身上有一股酒味,便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测试前,颜某神态自若地称:“我就是喝了藿香正气水,里面含有酒精,我一定没有喝酒。”民警听后告知颜某,如果喝了藿香正气水,确能检测出酒精含量,但经过5到10分钟后,基本上会消散,如果对检测结果有异议,可以进行抽血检测。颜某听说要进行抽血检测,立刻慌了,担心谎言穿帮,只好承认了自己喝了酒。经检测,颜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64.4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颜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