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百万重奖求创意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李丽 2018-08-16 08: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本报8月15日讯 今日,2018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长沙正式启动,并面向社会征集以“长沙文化元素”为主题的文化创意设计产品及动画设计产品。大赛设置了专业组、大学生组和中小学生组三个类别,总奖金高达100万元,其中金奖12名,银奖24名,铜奖60名。

  2018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长沙市政府指导,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国家级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主办。大赛将整合北京、深圳、长沙三市设计界资源,共同打造一场文化创意的盛宴。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表示,文化是城市持续发展的三大动力之一,近年来,长沙先后被评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东亚文化之都”,在这些金字招牌的带动下,长沙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文化创新、运营、交易、体验中心。“2018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将从今年8月持续至明年6月。

  本次比赛征集作品包括两类:文化创意设计产品及动画设计产品。文化创意产品设计要求任意选取长沙市内文化元素,自行确定类型、品种、功能等进行设计,作品要充分挖掘长沙地域特色文化,易于推入市场进行销售和流通,成为特色文化商品。动画设计则要以能够表现长沙的历史、文化、社会生活等内容的小故事为剧本创意基础,创作出3-5分钟的动画作品。

  参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参赛者可以通过大赛官网,即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管委会官网报名并上传作品。

  ■记者 刘璋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