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阿博览会推介暨宁夏石嘴山市特色优势产业对接洽谈会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徐丹 2018-08-16 08: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昨日下午,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介暨宁夏石嘴山市特色优势产业对接洽谈会在长举行。湖南省贸促会、省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外向型企业代表共计120人出席会议。

  中阿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中阿经贸论坛和三届中阿博览会,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拟于2019年9月在宁夏银川举办的中阿博览会,将通过“会议+展览+签约”模式,聚焦经贸务实合作。借助推介洽谈会有利契机,宁夏代表团向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出了2019年中阿博览会参会邀请,就借助中阿博览会平台推进湖南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走向西亚北非市场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