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评选“百名最美扶贫人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2018-08-16 08: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了解到,全省将开展2018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社会组织类)评选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推荐社会组织领域参与扶贫开发的先进典型。

  根据部署,全省2018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社会组织类)评选条件包括:经省民政厅依法登记的省本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社会团体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理事以上人员);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真抓实干、成效显著、群众认可、社会公认的先进典型。获得2017年度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称号的省本级社会组织负责人不再参与评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