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来湘推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周碧波 编辑:王石磊 2018-08-16 08: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15日讯  2019年9月,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将在宁夏银川举办。今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介暨石嘴山市特色优势产业对接洽谈会(以下简称推介洽谈会)在长沙举行,向湖南发出邀请。

  中阿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成为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据了解,目前,中阿博览会参会参展国别已涉及全球五大洲,达到80多个。

  推介会透露,中阿博览会主要活动包括主宾国活动、主题省活动、中阿工商峰会以及“商品贸易、服务贸易、技术合作、投资合作、旅游合作”五大板块。

  代表团还与湖南省贸促会就加强经贸、商事、法律、会展等业务合作达成合作意向;并向湖南的中联重科、博云新材、红太阳光电科技等企业,发出了参会邀请。

  ■记者 杨田风 实习生 周碧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周碧波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