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张娅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8-16 08: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 通讯员 张娅平)8月15日,由湖南省安乡县政府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承办的安乡县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鹰国际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潘能仲、唐志平、王承位出席活动。

  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大赛经过宣传启动、报名和审核确认后,共有32家企业入围初赛。按照大赛既定要求,历经参赛项目PPT讲演和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10名选手成功闯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常德市强健蔬菜公司的《黄秋葵产业化》获得一等奖,湖南忆乡情缘农业发展公司的《无公害生态农产品种植》和安乡县珊珀湖食品公司的《卤辣食品加工》获得二等奖。

  在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指出,创新创业有大好的机遇、丰厚的资源、广阔的市场。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把握当前机遇,勇于创新创业,转变“小富即安”的观念,真正树立企业家思维,通过产业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做大做强企业,在全省乃至全国打响自己的品牌。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位创业者,真金白银给政策、真情实意抓服务、真抓实干优环境,持续加大创新创业支持力度,抓好政策落实落地,开展政策落实情况调查和反馈工作,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使有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真正在安乡落地生根、广结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张娅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