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吴恢才深入贫困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2018-08-16 09: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8月1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先后到菱角塘镇炭木桥村和凼底乡江边村两个贫困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豆角产业效益如何?有哪些困难?”在炭木桥村,吴恢才详细了解了村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得知该村有一户村民还未通电后,吴恢才要求,区电力局要尽快妥善解决村民用电问题,确保安全用电和豆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将炭木桥村道路硬化纳入2018年硬化实施计划,已经纳入规划的,要尽快提前实施。

  在江边村,吴恢才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他指出,要对照脱贫标准抓脱贫,按照户脱贫、村出列标准,不能吊高胃口,也不能降低标准,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聚焦问题抓脱贫,紧盯“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两个确保两个完善”,开展对标排查,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乡党委要加强指导,靠前指挥,以实际行动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落实政策抓脱贫,加强帮扶干部政策学习,将各项政策落实到户;要用好资金抓脱贫,科学使用好扶贫资金,要将好钢用在刀刃上,用在与脱贫息息相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事实事,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