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加快推进芙蓉小学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王津 2018-08-16 09: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为进一步推动炎陵县芙蓉小学项目建设,8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赴项目规划地址,实地督查了解项目筹备建设情况。

  炎陵县芙蓉小学项目选址于霞阳大道,毗邻县文体中心。目前已经完成土地征迁、土地和林地审批等事宜,其余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计划2019年年底竣工交付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育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芙蓉小学项目设计规划方案,与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和项目难点做了汇报。

  就如何更好地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文专文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芙蓉小学项目是利县利民的大好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好前段时间工作,倒排时间表;充分考虑人员、交通等安全问题,坚持长远布局,合理规划;明确好各部门责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进度,确保芙蓉小学项目在预定期限内交付使用。

  炎陵县领导沈红星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