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25日来沅江观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徐丹 2018-08-16 09: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8月25日至26日,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将在沅江市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本次节会以“青山绿水 沅来真美”为主题,将举行2018赛艇联盟大师赛(沅江站)、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工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两湖新区”规划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等主体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沅江发展成果,推动沅江产业发展。

  较首届文化旅游节,本届节会的多个活动将突出“开放、务实、创新”等特色:在赛事部分,邀请了国内外八大名校赛艇队,包括牛津、剑桥、哈佛等国际名校;在嘉宾方面,邀请了全国各地100多名知名企业家;同时节会期间将与投资商签订合作协议18个,投资额度达50亿元,涉及工业、商贸、教育、旅游等产业。

  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介绍,近年来,沅江市政府以“湖”为核心,大力发展“一湖、一城、一岛”的旅游发展布局,将以实现全域旅游为发展路径,促进文化旅游相关的多产业多业态相互融合,将沅江市打造成全国闻名的水景旅游目的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