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景区七夕齐推优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黄坤林 编辑:徐丹 2018-08-16 09: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 实习生 黄坤林)马蜂窝旅游网发布的七夕旅游系列榜单显示,湖南人过情人节最浪漫,周边游热度高。今年七夕,无论是计划与家人相伴,还是与爱人相守,或者是与友人相约,你寻觅的浪漫之所,或许就在浏阳。浏阳众多景区量身打造各种七夕活动,各种优惠和浓浓甜蜜氛围,让感情在惬意的相处中升温。

  帐篷夜话 看牵牛织女星

  推荐地:大围山森林公园、石牛寨、冒险岛丛林乐园

  暂别钢筋水泥的城市,以地为席,以天为被,唯美的星空中,寻找牛郎织女星见证爱情。去大围山支上一顶帐篷,与恋人凉夜相拥,看繁星满天,享受夏天18℃的清凉;石牛寨布置了浪漫露营基地,与恋人在星光下相拥夜话,感受浪漫;达浒镇的冒险岛丛林乐园河畔凉风习习,岛上绿树成荫,沿岸风景如画,可坐滑索从空中呼啸而过,体验纯生态丛林真人CS。8月17日至8月19日,到乐园的所有游客都可免费露营(帐篷自带,场地免费),原价48元/人的门票买一送一。

  漂流泛舟 水中升温爱情

  推荐地:大围山漂流、狮口战地漂流、周洛大峡谷、加勒比水世界

  冲刺在大围山漂流一个个接连的瀑布之间,流连于青山碧水之上。狮口战地漂流有扣人心弦的急滩瀑布和极富感染力的战场主题,可为爱情加温,七夕情侣套票只需299元/对(含2张战地漂流门票、1顶双人帐篷,还赠送浏河源露天KTV),景区现场购票享6.7折优惠。撑一艘乌篷船,与情人泛舟于周洛大峡谷的情人湖上,看涟漪浮于心湖,听风声和着桨声,准夫妻当天可免费进景区拍摄婚纱照,七夕当天领结婚证的情侣凭结婚证可免费游周洛大峡谷。加勒比水世界在七夕节当天举办首届水下接吻么么哒大赛,玩水的同时,尽享甜蜜。

  乐园嗨玩 浪漫见证甜蜜

  推荐地:华盛山庄、万花卡通园、汉元药材基地

  七夕玩水上乐园和七彩飞天旱雪,参与淳口镇的华盛山庄公众号集赞活动,可用17元购买山庄水上乐园门票或七彩飞天旱雪门票一张。

  8月17日至8月19日,报名参加万花卡通园的葡萄争霸赛或转发集赞可免费入园,送蒸汽小火车或幸福摩天轮1次。活动期间,在愚公庄园消费满17元也将送万花卡通园门票1张。鲜花、气球、蜡烛……汉元药材基地推出KTV表白及户外表白活动,助你向另一半告白,想来的可提前预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黄坤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