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推动“车间到村头”扶贫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符建球 编辑:于佳丽 2018-08-16 09: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符建球)8月14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邀请衡阳冠力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东湖镇团山村,商谈“车间到村头”扶贫事宜。

  经现场磋商,公司确定了“扶贫车间”的选址,并力争9月底建成两条操作简单、方便易学、用工灵活的鞋面制作生产线。届时通过技能培训,可解决该村30名左右贫困户的就业,正常的月工资能达2000元以上。

  “车间到村头”扶贫模式,既解决了衡阳冠力鞋业有限公司在当前背景下“招工难、用工荒”的难题,又为团山村留守群体提供既能增收又不误照顾家庭的就业环境,实现了政府得民心、群众得实惠、企业得发展的多赢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符建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