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5项用水业务“最多跑一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6 09: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5日讯(记者 王文)近日,长沙水业集团推出“最多跑一次”首批用水业务清单,以方便市民办理供水业务。

  此次推出的15项“最多跑一次”用水业务清单,分别是:服务咨询、报漏保修、用水详情查询或打印、水费缴纳、水费增值税普通发票、变更联系方式、低保业务、阶梯式水价人口申报、银联预付代扣业务、水费增值税专用发票、更名、供用水合同的签订、过户、调价(核定用水性质或用水比例)、银行托收业务。其中1至6项业务通过线上办理方式已实现“0”跑,7至15项业务只需跑“1”次。市民可通过长沙水业集团官网或长沙水业微信公众号了解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及流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