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上门兑现“门前灶”改造奖补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李书蓉 编辑:康晓乔 2018-08-16 10: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李书蓉)8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食药工质局将第一批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的“门前灶”改造示范点的奖补资金送到各业主手中。

  为确保群众的“舌尖上安全”,推进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该局自7月份开展工作以来,已全部完成第一批120多家“门前灶”改造工作。改造后的餐饮店均按“前店后厨”的模式将“门前灶”拆除,并用铝合金门窗分割出厨房,对实在无法改造成后厨的餐饮店,“门前灶”均采用玻璃门窗、窗纱隔离出单独操作间,食品操作员戴上口罩,帽子,持有效健康证上岗。其中部分餐饮店自发配置了油水分离器、油烟净化器等油烟处理设备,不仅使用餐环境更加干净卫生,还符合环保理念。

  目前,沅陵县第二批“门前灶”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李书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