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铁腕整治采(碎)石行业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陈纲 2018-08-16 10: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采(碎)石行业,强化监督管理,切实解决安全隐患、资源破坏、环境污染等突出问题,8月15日,湖南省涟源市采(碎)石行业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娄底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采(碎)石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七星街镇、伏口镇、湄江镇、市国土局、林业局、环保局分别就如何落实好专项整治行动作表态发言。

  刘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娄底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发展理念。要明确目标,严格标准,强化措施,重点整治采(碎)石行业分布乱、开采乱、运输乱、监管难到位等突出问题,依法处置证照不全、严重破坏资源、严重污染环境、严重破坏生态、不按标准装载货物、拒不服从部门监管、群众反响强烈的采(碎)石企业,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有序推进。要压实责任,提供保障,严明纪律,对监管不力、失职渎职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责,强化震慑,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刘杰还就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