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从水中背出两名被困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6 10: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8月15日下午,长沙城区突降暴雨,岳麓四中队民警巡逻至后湖路时,发现了一台被困在积水中的小车。

  该小车位于靳江路至丰顺路路段的一处涵洞下,水位已经没过了轮胎高度的大约四分之三位置。可能由于积水过深,车子并没有开动。巡逻民警经询问,得知车内还有两名老人,他们刚从医院看完病回来。民警立即徒步趟进深达小腿的积水中,打开门将两名老人背了下来。将老人转移到安全地带后,发动周边的热心市民,一道将被困的车辆推到了安全地带。近来,长沙多暴雨天气,交警提醒:遇到积水路面,要观察水深,若水位达到保险杠或轮胎三分之二处,涉水行驶就可能会有危险,应尽量绕行,勿强行通过。若少量积水,可以通过,要低挡匀速行驶,避免因速度快激起的水花从机舱或底盘进入驾驶室。在涉水途中熄火后,不可再次启动,应立即转移车内人员,切勿在车内避雨或滞留。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