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首期纳税人学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崔奇 编辑:康晓乔 2018-08-16 11: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通讯员 崔奇)“这次培训解决了我们在日常财务工作中的好多疑惑,针对性很强,收获不小。”与会纳税人表示。记者8月15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首期纳税人学堂培训会近日举行,这是继国地税机构合并后开展的首期培训会。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会为期一天,旨在让纳税人了解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的相应使用方法,实现足不出户就能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和扣缴,让各位纳税人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

  培训会上,宁乡市税务局办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纳税人重点介绍了客户端的整体操作流程,提出了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并对网上税务局系统的各项常用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不时与在场纳税人进行互动,在相互交流中为纳税人解决了不少疑难问题。与会纳税人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很好,希望长期举办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崔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