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货车冲进民房 消防救出被困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刘慧云 张强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6 10: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刘慧云 张强)8月15日下午,一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失控冲向衡阳石鼓区樟木乡九渡村一处民房,车头驾驶室更是在撞开围墙后变形困住驾驶员,当地消防紧急出动实施救援,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1点47分,衡阳消防支队石鼓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衡阳市石鼓区樟木乡九渡村107国道,一台运煤的货车失控撞到民房,司机被困驾驶室内,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官兵在现场发现,一辆湘D号牌的运煤大货车斜插入樟木乡九渡村的一处民房,民房墙壁被撞倒后掉落大量砖块,而大货车上运载的物品也是洒落一地,更为严重的是货车驾驶室受损变形,司机被卡在缝隙之中难以出来,大量柴油泄漏。

  经现场询问了解到,事发当时正在下暴雨,狂风吹断了路上的树枝,正好掉落在货车挡风玻璃上,挡住了司机视线,导致车子失控一头撞上了路边的民房,并将停在民房前的一台小车也撞进了民房里,幸好车里没人。

  经过大约20多分钟的救援,消防人员成功救出被困司机,并将伤员移交给医护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刘慧云 张强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