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规范治超非现场执法 形成可复制推广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16 11: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15日,长沙县领导康勇前往G107、唐田中心养护站、唐田超限检测站、黄兴大道北延线等地开展公路工作调研。

  沿着G107,康勇一行来到唐田中心养护站,了解全县“路长制”实施、公路养护情况。目前,长沙县已全面推行“路长制”,每条路都明确了相应的责任“路长”,对责任路段的路容路貌、交通秩序、绿化和环境卫生等实施全面综合管理。

  今日,长沙县将全面启用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抓拍。在唐田超限检测站,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路警联合治超、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的实施情况。康勇对治超工作给予了肯定,现场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非现场执法行为,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精确打击、高效管控,形成治超高压态势,为全省全面推行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调研中,康勇实地查看了G107、黄兴大道北延线交通事故多发地段,深入了解安全隐患问题。在与交通、公路、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交流后,他指出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精准分析事故原因,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