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公路治污宣传先行 加强砂石渣土道路运输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兴耀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6 11: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蒋兴耀)为加强砂石渣土道路运输管理,将违法违规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创建清洁、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公路局路政大队于8月15日、16日深入道路沿线砂石厂、搅拌厂等源头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宣贯公路污染治理工作。

  在现场,路政执法人员一一介绍了当前治理“公路污染”的目标与要求,发放了《冷水滩区关于对砂石等散落物污染公路进行集中整治的通告》,要求企业落实源头管理,按规装载运输,通报了查处污染公路、超限运输违法的处罚方式。在整治宣传期间,共张贴通告50余份,发放公路法规100余份,对公路沿线砖石厂、砂石厂、搅拌厂等污染源头企业送达《冷水滩区关于对砂石等散落物污染公路进行集中整治的通告》32份。

  通过连日的摸底排查,多数企业能较好地执行车辆出入场地时清洗车身,且安排专人清理厂前公路,但也有个别驾驶员、车主贪图省力,多装快跑不遮挡运输,造成“抛洒滴漏”现象仍然存在。对此,冷水滩区公路局将继续强化日常巡查力度,重拳治理上述行为,净化辖区公路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兴耀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