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湘元电子“扶贫车间”辟新路

来源:红网 作者:冯世民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8-16 11: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我想到外地去打工,但由于自己身体的原因,路远顾不了家。我现在在湘元电子就业扶贫车间打工,不仅有了工资收入,也可以照顾家里老人和小孩,我对脱贫致富信心十足”。8月15日,在城步儒林镇镇八角社区湘元电子就业扶贫车间务工的贫困户吴伦奎高兴地说。

  湘元电子厂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劳力资源,建成2条加工车间,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目前已吸纳42名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人均月收入达3000元以上, 4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湘元电子厂负责人陈通启盲人说,下一步,将充分运用扶持政策,采取“企业+车间+贫困户”扶贫开发新模式,扩大产品加工、来料加工等投资少、见效快、能直接受益的项目,吸纳周边贫困人口就业,实现百姓就业、企业增收的“双赢”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冯世民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