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彭碧霞 编辑:康晓乔 2018-08-16 16: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彭碧霞)8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和省环保督察督办件整改落实工作等事项。

  会议研究了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和省环保督察督办件整改落实工作。截至8月13日,冷水江市共收到省第五环保督查组信访件28件、交办件1件。目前,已办结23个信访件,还有5个信访件正在办理。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全面客观开展自查,攻破薄弱环节,绝不能心存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保持清醒头脑,明确职责划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严格督查,严厉追责问责,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按时限、保质保量完成,推动我市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原则通过了《冷水江市2018年现代农业领军人物评选方案》。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是基础和关键,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到发展农业产业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和扶持细则,制定更加细致的奖补措施,对冷水江市农业领军人物和率先响应转型发展农业的企业家应予以奖励,不断推动冷水江市农业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彭碧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