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现场调度解项目建设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16 15: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到冷水江市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加强调度指挥,对照项目清单解决当前的施工难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建厂房够用了吗?园区入驻了多少家企业?能吸纳多少技能人才就业?”在光电子产业孵化园,陈创业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园区的装修设计、设备投入、人才引进等情况。目前,园区正在抓紧施工建设,预计8月中旬可投产运营,陈创业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园区的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吸引本地技能人才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助力冷水江市经济转型发展。

  随后,陈创业来到不锈钢产业园和标准厂房建设施工工地,详细了解设备运行、产品加工、环境治理与保护等情况,陈创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质量,统筹协调,科学调度,让项目在冷水江市尽快落地生根;要建立项目清单制度,列出重点和难点,加快项目扫尾工程建设;要强化企业管理和团队建设,建立精细化的管理流程,依靠制度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企业生产环境,让员工更有归属感;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操作流程,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