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行道树池整“破”补“破” 助力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少芳 吕桂芳 编辑:陈纲 2018-08-16 15: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少芳 吕桂芳)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园林处各养护站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行道树池存在破损、黄土裸露等现象,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为解决道路树池扬尘,消除树池黄土裸露现象,冷水滩区园林处责任到岗,以养护站站长为责任人,加强对所属片区主要路段的巡查,积极开展整“破景”、补“破点”,对行道树树池进行专项整治。针对道路现状,各养护站因地制宜,采取种麦冬、铺卵石、设格栅等举措,既解决了树池泥土裸露在外、存在卫生死角、污染源等尴尬局面,使街面整齐划一、美观养眼、生态环保。

  截至目前,已逐步完成河东梅湾路及延伸路段、翠竹路、梨子园路、汽车北站等行道树树池整改。各养护站将会持续排查做好行道树树池整治工作,助力改善城市环境形象,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少芳 吕桂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