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助力教育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奉天生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6 17: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 奉天生)8月15日上午,专为贫困县、偏远地区职业学校教师量身定做的送培到校的精准培训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开班,以助力教育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培训专家将进行有信息化环境下教学设计、BOPPPS课堂教学、职教课程改革的分析与设计三大模块,有针对性为该校30多位教师进行为期9天的培训,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创新课堂教学理念和模式。

  “教师培训提升教师素养,更好地促进教育改革发展,实现了贫困学生在校能学到一技之长,为贫困学生更好就业提升了保证,达到就业1人,脱贫1户,真正助力脱贫攻坚。”该校校长奉天生说道。

  近三年,江华县选派职业教育教师进行国培、省培、县培等1500人次,1800多名建档立卡家庭子女通过就业职业学校,走上了就业,阻断和摆脱了贫困代际传递。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奉天生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