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交通劝导抵制陋习

来源:红网 作者:易泽鹏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18-08-16 17: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易泽鹏 李尚引)“师傅,三轮车不能坐人,赶场路上人特别多,您这样出了事怎么办?”8月16日,针对农村赶集日人多车多、交通违法现象多的情况,湖南省通道县独坡镇组织专人在集镇路口开展劝导,他们穿着配戴着红袖章,不时喊话指挥,提示来往车辆和群众注意安全。

  今年以来,该镇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和事故易发地建立16个固定劝导站,并从村里选拔出有文化、政治素质高、热爱交通管理的群众担任交通劝导员,在重大节假日、赶集日和极端天气日积极开展劝导活动,及时和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人人倡导文明交通、全民抵制交通违法”的文明交通氛围,引导辖区群众抵制陋习,树立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有效地降低了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易泽鹏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