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当省运志愿者 做热情东道主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李钟琪 罗诗意 编辑:王津 2018-08-16 17: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部分志愿者。

志愿者风采。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志愿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8月16日讯(记者 颜瑶 李钟琪 实习生 罗诗意)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志愿培训在位于邵阳市资江南路的宝庆媛梦学堂内举行,来自全市相关院校和单位的260名志愿者受训。

  “我希望所有的体育健儿们在我们邵阳的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希望所有来邵阳观赛的游客们不仅能够看到精彩绝伦的赛事,同时也能够感受到我们邵阳人民的友善和热情。”来自白马田学校的数学老师汪洋在本次省运会中担任篮球组和龙舟组的志愿者,他表示省运会能在家乡举行很自豪,很荣幸参与到本次省运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中。

  本届省运会(成年组)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14个代表团参加,共有2362名运动员、375名领队、教练、随队工作人员参与比赛,561名裁判员参与竞赛组织,加上组委会、代表团团部、志愿者、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总人数预计达到6200余人,为历届省运会成年组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体育赛事。

  为确保为省运会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示邵阳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本次志愿培训将进行通用、专业及场馆三个项目的培训,加深志愿者对省运会基本知识,志愿者注意事项,团队管理能力,城市文化,公共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及开赛式举牌礼仪等方面的知识的了解,增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环境的熟悉程度,努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过硬、专业技能突出、甘于奉献、服务热情的志愿者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李钟琪 罗诗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