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讲啦!长沙这个街道的家教大讲堂实力圈粉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刘欣然 编辑:陈雪骅 2018-08-16 21: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下午,长沙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家庭教育大讲堂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长沙8月16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刘欣然)“即使再平凡也是限量版,最后一名也自豪,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出色的孩子不是打出来的骂出来的,是信出来的。”8月16日下午,长沙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家庭教育大讲堂正式启动,家庭教育专家抛出的观点让大家受益匪浅,街道共建单位代表、50组家庭参与活动。

  望月湖街道工委书记王洪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弘扬良好家风、强化家庭教育,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一方面要以家教大讲坛为抓手,发挥街道在倡导家庭美德、引领文明新风中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要以区域化党建为平台,发挥各共建单位在推进家风家教、践行核心价值中的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后,望月湖街道雅智教育党支部书记李志彪开启大讲堂第一讲——《为自己的生命扛起责任》。他以家长和教师的视野,专业理论知识结合家庭教育实操案例,让在场所有家长与孩子接受一场全新的家庭教育洗礼。

  家庭教育大讲堂作为望月湖街道区域化党建的重要项目,不仅将定期开办讲座,同时还会精选优秀讲座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构建一个家庭、学校、社会和谐交流的平台,推动全街共促家庭教育、建设和谐家风、构建和谐街道、走向和谐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刘欣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