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世界级艺术家同台演奏 施坦威钢琴免费招募140名琴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林林 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8-08-16 21: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用音乐传递爱·施坦威165周年大型公益音乐庆典活动”将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卢林林 记者 黎鑫)音乐可以传递爱,也能帮助孩子实现梦想。今日,红网时刻记者获悉,“用音乐传递爱·施坦威165周年大型公益音乐庆典活动”将于11月9日在长沙举行。届时,将有165人现场同台弹奏钢琴,包括5位世界级钢琴艺术家、20位湖南专业钢琴教师和140名琴童。其中,140名琴童将通过公开招募选拔产生。

  今年是国际知名钢琴品牌施坦威成立165周年,也是施坦威艺术生活馆(长沙店)开业1周年。本次公益音乐庆典活动由施坦威艺术生活馆(长沙店)、芒果V基金、新华社湖南分社联合主办,包括公益助学计划、施坦威165周年音乐会140名琴童选拔、“用音乐传递爱·施坦威165周年音乐会”等内容,是全省首次165人同台大型公益音乐会,也是全省首次免费公开招募音乐会表演琴童。

  具体招募情况如下:8月15日至9月27日,凡4至16周岁的孩童均可报名参加海选,曲目要求为599中级以上水平练习曲(包含599)+自选曲目一首;9月28日,将选出300位琴童进入复赛;9月29日至30日,选出140名正式参演琴童;11月9日,他们将与世界级艺术家一起在长沙音乐厅共同演奏。

  除了享受音乐的魅力外,这140名选拔出的琴童,还将有机会接受施坦威公益助学计划的资助。想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微信搜索“施坦威艺术生活馆”小程序或者关注“长沙施坦威艺术生活馆”即可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林林 黎鑫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6/828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