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城区绿化“穿新衣” 为省运会增添靓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7 20: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花箱刷漆翻新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给花箱刷漆。

正在更新和栽植花卉。

  红网时刻邵阳8月17日讯(记者 贾星)8月16日,记者来到湖南省邵阳市西湖南路,看到市园林绿化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路中央的花箱进行刷漆翻新。经询问得知,市园林绿化处将对整个城区的绿化和花草进行维护更新,只为在省运会召开期间,给城市增添一些靓丽的风景。

  上午9时,记者到现场时,园林绿化处的工作人员已经辛苦工作了几个小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现在正在对花箱进行刷漆翻新,通过第二遍的刷漆后就完工了。现场可以看到,经过刷漆翻新后的花箱将花草映衬得更加漂亮了。在不远处的路段,记者还看到另一批工作人员正在对花箱里的花草进行更换和栽植,新鲜的花草干净、有精神,沿途的车辆能看到崭新的花箱和新鲜的花草,确实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次的工作主要分三个部分,花卉的更换和栽植、花箱的刷漆翻新,以及城区绿化的修整。从8月6日开始,这三项工作就已陆续开始动工了。全城将更换和栽植20万盆花卉,包括孔雀草、太阳花、香彩雀、雏菊、扫焦煤、繁星花等;花箱的刷漆翻新主要针对西湖南路、双拥路和邵阳大道;城区所有的绿化带也将进行一次全面的修整,并将在一些重要的道路节点栽植夏瑾、千日红等花卉。所有工作将在省运会开幕前完成,届时我们将看到邵阳市城区所有绿化穿上“新衣”,一道道靓丽的绿化风景将呈现给大家。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