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强强联手做大绥宁旅游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黄生勇 杨亚林 编辑:王津 2018-08-17 10: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 黄生勇 杨亚林)8月15日,绥宁县上堡古国景区委托服务管理协议签约仪式在上堡古国景区举行,湖南上堡古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堡公司”)和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惠旅”)正式“联姻”,共同推动绥宁黄桑旅游开发。

  上堡古国(黄桑)生态旅游区拥有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3.5%,有湖南“大氧吧”之称。境内原始次生林保存完好,物种丰富,有我国迄今为止仅存的铁杉群落、我国面积最大的金丝楠木林,有高坡云海、十里花溪、六鹅飞瀑、铁杉连理、楠木秘境等十大经典景观。境内上堡侗寨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黄桑生态旅游区入围“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黄桑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入选“湖南省第一批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

  上堡公司由邵阳路梁、国投创益、农发基金、绥宁县人民政府共同出资组建,于2016年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8亿元。依托上堡公司,绥宁县主打“自然观光”、“民俗体验”、“生态休闲”和“养生度假”四重功能,将生态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浓厚的上堡古国景区打造成为一个集休闲、居家、养生、养老于一体的知名旅游目的地。中惠旅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景区投资运营综合服务商,专注于旅游景区的投资与体验式运营。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将为上堡古国景区打造高端且满足市场需求的旅游产品,开创绥宁旅游发展新篇章。

  今年,市县两级将黄桑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为重点工作,景区各项建设开始提速,景区大门暨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曲幽谷护栏加高、六鹅洞停车场、旅游厕所、景区内标识标牌、兰堡公路杆线迁移等项目加快推进。

  今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游客112.46万人次,同比增长24.73%;实现旅游收入9.55亿元,同比增长56.7%。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黄生勇 杨亚林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