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检察院深入道县督查刑事执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泽兴 何意满 唐佳君 编辑:王津 2018-08-17 10: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何泽兴 通讯员 何意满 唐佳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和湖南省检察院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刑事执行工作,8月14日,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秋生一行3人,深入道县检察院依法督查刑事执行工作。

  上午,赵秋生一行听取了道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阳关于道县院近两年来的刑事执行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协作,加强与公安、法院、监狱等相关部门的协调;二是要抓住司法改革机遇,摸索建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机制;三是理顺工作思路,明确监督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增强监督实效。

  下午,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在政法委会议室主持召开道县刑事执行协调工作会议,公、检、法、司四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秋生指出,结合实际明思路,把握政策促公正,建立健全刑事执行工作制度,做到有法可依、执法必严,形成公检法司等部门协调配合专项机制;明确职责有担当,公、检、法、司四部门要各自明晰自身职责,细化操作流程,同步开展清理纠正工作,促使刑事执行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泽兴 何意满 唐佳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