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到乡镇督查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8-08-17 10: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8月15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率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到斗笠山镇裕源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裕源村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吕余庚听取了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情况汇报,查阅了脱贫攻坚台账资料,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吕余庚对裕源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团结,问题整改及时有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对照脱贫村的标准,今年能够顺利脱贫。

  吕余庚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央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体现了中央对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关心,体现了执政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紧围绕“三率一度”扎实推进脱贫各项工作,强化“三化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对表对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实现真脱贫、脱真贫。要抓紧实施好相关项目,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要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及时化解各类纠纷,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